Monday, May 30, 2011

啦啦啦~乱来:))

我 林弼珊 好闷啊.............TT
没人一起囧、

不过! 挺好的~XD
开学了就有 礼物了!!!XD

放假还要写作业TT
作文.......老师啊><5篇涅>

囧爆了啦>
哇哈哈哈!!!
艼艼囧回来了~:P

开心到~~~跳起来XP
啦啦啦~Bilibala 乱写一堆XD

我囧得很开心哦^^
加油:D


By:#3

4 comments:

  1. 艼艼回來你釀開心咩??不覺得。。
    你還欠我mary爆!!!><

    ReplyDelete
  2. 你屁股啦><
    你还欠我才对:P

    ReplyDelete
  3. 你才屁股啦!!你欠我厚~~~~><

    ReplyDelete
  4. 是你!!是你!!欠我Marry爆的就是你!!!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