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Oh YEAH ~!!!!!! ♥♥

幸福の小孩、
林弼珊在此 :D

艼艼、

囧人、



Oh Yeah !!!!!
这个题目、很囧 !! xD

怎么说、
我好开心 XD
上面照片里的都是囧人、
我最爱的一群啦 ~~ xD


感恩 :)
因为你们、我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
呼呼~

那晚、是弼意和弼慧的手、
拍着我肩膀、指着十架对我说、
看 ~ 他在哪里~
好温馨的一句、
嘻嘻><
好爱你们、

有一天、
教堂里只有我一个人、
我进到圣堂里面、
跪在神面前、
不到10 秒 !!!
真的不到 10秒 、
我哭了、

我闭上眼睛对神说、
怎么办、
我心好疼、
求你与我同在、
安慰我受伤的心、
怎么办、
怎么办、

就有声音说、
不要哭、
我与你同在、
这只是小小的考验、
你不听话带来的后果、
悔改吧、孩子

我哭着说
天父、
对不起、对不起
我愿意悔改、
求你赦免我、
对不起、
对不起、

...

那晚..是少年之夜彩排、
我 EMO了一个晚上、
大家都累了、
很晚了、
独唱的还在练习、
布置的还在布置、
大家都马不停蹄的想完成这一切、
朋友、Ah weii
因为压力、坐在地上哭了
我只有走到她旁边拍拍她肩膀就走了
原因是、我怕自己也哭 ><

回家之前、
我们手牵着手、
为着少年之夜祷告、
那种感觉、奇妙 :)
天父很爱我、


很愕然的接到通知说、
诶、#3你有空吗?
可以演妈妈吗?
我Blur去 ><
然后、就答应了咯~
服侍的机会、
干嘛不要? xD

就这样咯、囧一囧、
到了少年之夜早上、
我到教堂练习"妈妈"这个角色 xD
练的很开心、但是很饿 @@!!!

哈哈~
下午、回到家、休息
晚上、5点就开始准备
~~~~~
就到了6.30咯
到了教堂、一进去、就是祷告、
过后、大家看到我、
全部说、
真的有像到妈妈 xD
害羞莫 ~

然后就少年之夜开始了咯~~
当晚、我看到来的人
第一个反应是、
哇@@
很多很多人><
Oh Yeah ~
感谢主、
人多到、~
排椅子、xD

就在赞美时光的时候、
我哭了、
歌词如下:

神早就已经知道

你 说经历的忧伤

来 到祂施恩 宝座前

祂要除去一切重担

使你得着更新

耶稣的爱

奇妙的爱

让祂拿掉你的面具

可以活出新照的你

耶稣的爱

是奇妙的爱

向祂敞开你的自己

可以活出真正的你、

简单的几句、
哭得很狼狈><
就这样、
弼1 跟弼慧
一直问原因
我说了~
呼呼 ~
舒服啦 ~!!
xD

哭过了就是了、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 :))

戏剧的最后一幕
我女儿活过来了、
那一刻、
站在台上、
唱着 在你宝座前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颂赞全能、都归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
阿们!!

我活过来了、!!
因为你们的同在、
我坚强提起勇气、
谢谢你们

好开心
好开心
xDD

想到这里、

会心一笑、
这种感觉、
奇妙 :)

我们没有恋人般轰轰烈烈的爱情、
却有着平凡却比一般恋人还要叫人羡慕的友情 xD
赞啦 !!
xD

我爱你们 !!!
【弼珊 写
无言一囧 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