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禁电脑】❤

明天开始 囧人我禁电脑一个礼拜呢~

对Fb的感觉越来越淡 亲爱的电话 不知最近过得好不好

管它~ 我过得很好 :P

心最深处的痛谁晓得?
天父谢谢你 ..=)
经历酱多 现在的我愿意以无言来作为我的答复。

啦啦啦啦啦啦~

不知大家有没有很想我呢 xD

对了、PRA PMR 考完噜~~~Ok 啦~有进步=D

凡事都挺好的~

有几句字、与大家共勉之=D

怠惰是失败的工厂!

浪费时间的人、时间也在浪费他!

人生好比波涛汹涌的大海、若不遇上岛屿于暗礁、怎能激起美丽的浪花?

成功属于最有毅力的人=)
#3字

到此一囧~
要准备下去少团噜~呼呼
#3加油!!!
在神凡事都能!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