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锦珊.

很多人都 O'newSan O'newSan 地叫我

有些还会很烦躁的问我 为什么要叫 O'new San?

哈哈!说来话长

很久以前 有三个好朋友 : SK, ALLEN, GHLOE

那时候 SK 的名字是 O'new Kang

然后有一个人很喜欢吃 Oreo

所以大家就决定把名字改成一样的 O'reo XXXX

我和Allen 都改好了 但是!

就是那个 SK 不懂为什么傻佬的试了很多次都不能换

好吧 我们两个就为了迁就他 全部人变 O'new XXXX

所以现在是 O'new San, O'new Kang, O'new Sheng.

不要笑 我知道这故事剧情很笨 HAAHAHAHA ((想起来自己都觉得好笑 XD

不错啊 O'new San 我听着听着也觉得习惯了 反而大家叫我 锦珊 的时候我会不自在 

哈哈!这是生命里很简单 但是记忆深刻的事. 有点无聊 有点笨 对我来说很美好 x)

--------------------------------------------------------------------------------------------

今天下午 原本是很美好的喝茶时间 但是喝着喝着就觉得无聊

一伙儿8个人 去 KTV 唱歌 :O

拿好成绩的生活就是这样 喝茶 逛街 唱歌 

再不珍惜就来不及了 一个个去读书了 TT

甚好 甚好 (Thomas 经典名句


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我很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