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中六。

另外一个旅程拉开序幕
那天是星期四
看着可乐没有形象的向我跑来
告诉我 我们转科系成功了!
紧接着就有很多人说 真的转成功了
看看手机 舅母也给我发来了喜讯
那天真的是很开心!
我们11人创下了前所未有的历史记录
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从理科转到文科
那种激动的心情 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

从来就没有念过经济学的我们
全部从零开始
第一次接触文科的科目
整个人就卸下了心里的重担
想想刚开学的那几个礼拜都在理科班里度过
每天念的就是生物学,化学,数学,Muet
说真的我只对生物学有兴趣 其他的就免了吧
理科班的气氛 就是紧张 压力 密密麻麻的功课 笔记
除了努力读书 其他什么都没有了

文科班就不一样 相对之下比较有生气
至少大家不是埋头苦干 有点搞笑但又不失严肃的环境
不能说文科比理科简单 文科有文科的难度
很多人都有一种观念就是 理科总是比文科强
不 告诉你绝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
有些人觉得历史简单 有些人觉得难
有些人觉得国语无法掌握 有些人却觉得简单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理科 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文科
要看个人的兴趣志向

中五结束后
迎来的是与朋友们的离别
一个个各奔东西
但是很感恩
我知道每个闯进你生命的人都是你生命的过路客
不能一辈子都紧紧的在你身边
总会有人走 有人来
这种模式将会一直在转动
中六多了五个叽喳不停的损友?HAHAHA!
每天就是六个人笑点低到不行
可以从上课笑到放学
六个人要一起走这一趟 很难的路
加油大家 ;D

选择中六对我而言是个很重要的决定
未来的事 还在琢磨着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