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二零一五

终于甘愿坐在电脑面前打字更新部落格了
2015 至今为止 今天是第九天
感觉自己还没缓过神来 
感觉还在 2014 
真的好爱 2014 的圣诞 
那份感动 还在漫延 

3- 1- 2015
我们参与了彬妮姐的婚礼
原以为大家都会很淡定的参加完整场婚礼
哪里知道 到了婚礼最后的最后
贝斯特的惊喜 感动了无数人
新娘子哭成泪人 好佩服她 哭了这么久 妆都没花
HAHAHA
很感人的婚礼 台上台下 就连帮忙灯光录影的叔叔都热泪盈眶
能在忙完戏剧过后 再一次穿上我们特定的 T-Shirt 一起为新人献上祝福
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

最近的几天都往游泳池跑
从一开始的旱鸭子到现在可以来回十圈的人类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有一次是在忙完贝斯特过后的一天
我竟然 竟然 竟然 游泳游到睡着
是在把气吐完了 才惊觉自己快没气了
太囧了 
有一次 游完了 看到有人在朋友的车旁边徘徊
我们对着他喊 他也无动于衷 原来是开错车 -.-


这几天的天气特别奇怪
时好时坏 阴晴不定
总感觉 要好好把握每一天 
因为就快了 
谢谢你的坦诚相对 
虽然不能决定什么 但至少我知道我要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
还没预备好 不想再幼稚一次 我真心想认真
请等我 我相信凡事都在祂手中 祂掌权 ;)
今年的服事 不知道会怎么样 只希望自己真的不骄傲
存着谦卑忍耐宽容去服事

二零一五 要比 二零一四好
向着标杆直跑 Jia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