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三月

时间真的只能用一眨眼来描述
感觉大年初一还没过多久
就来到了 初十七
过了元宵 是时候消圆了
HAHAHAHAHA



三月了 时间不停在走
大家开始面对自己的烦恼
看到你们在自己面前流泪
我的心情也跟着复杂
当下觉得自己很幸福
虽然 前面是未知数
但是还是得先想象 得先试着去适应
不是想多了
这毕竟是事实



来到了三月 意味着 SEM 2 就快接近尾声了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SEM 1 才刚过不久 就来到了 SEM 2
SEM 1 的成绩不上不下 就在中等水平
我答应自己的 我会做到
我知道 除了这样 没有其他更好的证明
为了祂 他 她们 我愿意 
今年的学校生活 让我觉得快喘不过气
每天的生活 都在没有预知的情况下
莫名的被塞满了
每天都是累瘫的状态 身心都疲累
还好祂一直都在 



今天 难得的星期六
可以无拘束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六
就这样浪费了
只因为要拿那六分
牺牲了睡眠 牺牲了时间 
真的好累

一连串的事 我只想说
我真的很软弱 我没有那个能力去完成所有的事情
我真的想好好沉淀自己
如果可以 
我真想当一整天的宅女
那里也不去 饿了吃泡面 累了就睡觉
哪怕是一天 一天我也觉得很好
没事 
再来一个星期
就要迎来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好期待
男少年军的 Running Man Camp.
虽然自己只是负责拿着相机到处乱拍的无名小卒
但是还是会期待
接下来是全砂操步营
又要变成黑人的三天两夜
好期待看到你们每一个人

一日复一日
来到了今天 我想说
感恩有你的陪伴
感恩有你的祷告
感恩我们的神比我们的困难大
感恩我们彼此建立信心
感恩一切所拥有的
曾经说过 如果还有一次
我会紧紧拥抱
我知道
祷告的力量是强大的
神的计划不出差错
神的计划在进行中
耐心等待
必要欢呼
加油!



#3.


Ghloe Photograph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