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年半

五月过了
迎来了六月
二零一五 就快过了一半
感叹着 时间都去哪儿了
最近过得喘不过气
因为都在自己气自己
对不起 很多的对不起
自己的任性 自己的脾气
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别人
假期还剩下一个星期 要开始为着 Assignment 努力了
SEM3 的到来告诉我真的 再过半年要告别学校了
我很清楚 一定不会舍不得 但是起初的感动还在
努力让自己不去想 不去烦
顺其自然

有时候突然很揪心好像打结了
只有努力的发泄 痛哭流泪的跟神说我的不满我的伤心
向神求耶利米的心
向神求智慧的言语
向神求忍耐的心
曾几何时 发现自己的现实
怠惰了 懒散了
是时候回到祂面前寻求祂
还记得那一天下午在十架面前的痛哭祷告
我知道我很难受 没有人可以述说
只有在神里面得到最大的安慰
祂必不轻看忧伤痛悔的灵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目的就是为了重新站立
狠狠地在心上打了一下
好像什么都错了 苦笑着说没事
其实不然 哈哈
打结没事 不打死结就好

没事 怕什么
紧紧依靠祂
祂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