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2016年的一月

走了一圈 回头一看
就这样过了 不长 也不算短
这一路神恩典相伴
每一天都活在他的话语里
2016年的一月份
你说时间都长脚了吗?怎么跑得这么快啊
一月份即将结束
对于一月份我真是充满期待
因为一月的到来就意味着 新的一年来了
感恩能走过这365天 来到了 2016年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特别是小国 小小的国家 hahahaha
谢谢你鄙视我的懒惰 
让我今天晚上有感而发 愿意牺牲睡眠 坐在电脑面前打字 hahaha

一月的结束就表示我也工作了一个月
工作是喜乐的 但是精神上是疲累的
每一天看到孩子们开心的学习 我也感到无比的开心
一个月相处下来 从零到现在 
如果幸运 我应该还有八个月的时间与他们相处吧!
舍不得
太多的舍不得
我不能想象去读书的那一天 好难想象得到
我告诉自己 很多的事情 我应该开始慢慢地放下了
是时候放手了 但是还是要不断进步

我的所有是神所赐的恩赐
喜欢的东西很多 感兴趣的东西很多
很感谢神 让我有机会接触许许多多的事物
领导 音乐 艺术
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我要好好利用自己所会的
在补习班里 突然有个学生跑来说:老师教我写书法
当下觉得很有感触 以前自己是坐在中华二校的食堂里
不停地 一遍又一遍地练习
如今 我竟然可以教导其他人写书法!
还不赖 中华文化的传承真的是不止息

写给小小的国家的话-
2016年了
打从2009 年的死缠烂打到今天
说实话 你挺有耐心的 哈哈哈哈哈
感谢你的付出 陪伴 和努力
每一天都彼此鼓励提醒
谢谢你的忍耐 
火山爆发还招架得住 哈哈哈哈!
每一天 要跟随神的脚步走 ;D
一起加油吧!
好好发挥你的音乐才干 
虽然你看似很平凡 但你却是独一无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