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17

我的大学第三学期

.
.
.

这四年一共八个学期 前七个学期学习 最后一个学期实习
我的大学的第三个学期 接近了尾声
这样算来 我也算来到了大学生涯的一半
大学生活并非我所向往
每天起床 上课 下课 吃饭 上网 赶作业 赶呈堂 赶小考
一堆堆的事情 只能怪自己 总爱最后一分钟
但是依然感恩
一个又一个作业交上去的时候
虽然换来的不是成就感
但至少是一份安心
当来到交作业的时间时
也会有那么一点小激动
这意味着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大考就要来了
假期也跟着来了
时间 不是走 而是急奔
一天又一天
真的很快
不晓得以后会不会舍不得
我希望不会

来到这个年龄
需要的就是磨练 不断提升自己 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每天的我行我素
每天的不苟言笑
都在努力训练自己建立更强大的心脏
这样 以后面对种种的人事物
不会那么轻易被打倒

我的大学第三个学期
就要结束了
十一月份 亲爱的自己要加油
把所有的课业都搞好
.
-回家的日子 · 倒数三十八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