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CHRISTMAS PARTY】!!!!!






今天 过得很开心 哈哈!xD

今天是 GB BB 的 圣诞派对咯

很囧的下午 笑声总是弥漫着整个 团契室 很开心 啦、

Emmm,今天 有几个 女孩太放松了 竟然 没有戴 名牌!!

糟糕咯 被罚 3圈 不然就是 拉耳朵 50下 加 报告 >< 惨!

还好我聪明 叫 Ah gui 带给我 xD!(暗爽-ing)xD

然后 就到 赞美时光。今天 也不懂干嘛 我带到很 high xD

还有米雪的 '勇敢走出去' 也很high x)

接下来就是 敬仪神学生 分享咯

Emmm,,她跟我们分享了 柬埔寨 哪里人民的 生活方式


很 有感触 真的 我们很幸福 :')

要感恩啊 ~~~~~ !! :D

接下来 就是 制作立体圣诞树 比赛咯

很囧 可以说 大家都很努力做 但是 长相都 ~~~很抱歉^^

笑翻我了!! xD

哈哈哈、没有胜负 大家平等 :P

就这样啦 ~ 今天好像有瘦哦 ~ 流很多汗!!! xD

哈哈哈哈 xD

Band 的时候 还跑了 2 圈 跑完了才知道自己忘记带 长笛==

囧吧? xD

囧人做囧事^^ 不过还好 没有被骂 =X

xD

好啦~就这样~后天囧人 们就要回来了~我很开心 xD

圣诞 快乐 !! :D

**照片第一张:废物利用
**照片第二张:BB Sir
**照片第三张:敬仪宣教士
**照片第五张:柬埔寨地图
**照片第六章:笨蛋 Ah guii

xD



#3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