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闷闷闷 T^T

  • 我很闷 ╮(╯﹏╰)╭
  • 我非常闷 ╮(╯﹏╰)╭
  • 我超级无敌闷 ╮(╯﹏╰)╭
  • 我真的很闷很闷很闷╮(╯﹏╰)╭

怎么说呢?

这个假期 就快完了 好不舍 :(

Emm,

囧人 都去 KL 玩了

才第一天而已

我就发霉了

没有她们实在不能 -.-

又不能信息波

咳!

囧一囧

我很闷!

话说 圣诞节就要来了
我的 BLOG 是不是很有圣诞气氛?XD
我知道有啦~不用说出来~xD
囧啊 !
闷慌了!
啦啦啦啦~
就这样咯~
拜拜~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