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元宵、=)

话说今天元宵
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任何气氛 任何感觉
就纯粹是 放假而已
那天听到 Ai-FM
才知道 原来元宵也是 中国情人节 :O
以前都不确定 现在确定啦 :D
这个元宵 很闷啊啊啊啊 /.\

昨天 我们开了2012年少年之夜的会议
我觉得今年的少年之夜 还是会有一定的震撼力
加油吧 各位少年人 :)

昨天我也完成了少团的衣服设计 x目
但是应该还有修改啦
看看囧人怎么说 :P

昨天GB 的节目是新春感恩
一开始 我整个是很不爽-.-
因为 某事咯
不想生气 都得生气啊
算了啦
过后 不懂是因为什么 突然很开心 /o\
我拿了3包红包 XD
笑到不能够啊xD
好吧 我承认我笑点低 ><
啦啦啦啦啦
开心就好 XD

最近很多人 Emo
我愿意相信 这是魔鬼在扰乱人的思绪
末日近在眼前
如果每个人都伤心过每一天
那 谁能进天国?
朋友 请你振作!♥

就这样啦 元宵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