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囧爆了 XD

今天 篮球比赛
Gashhhhh
才热身我就 受伤了啦 TOT
然后就涂药咯
然后 就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
竟然哭了!
Gashhhhhhhhhhhhh!
很害臊啦 >///<
该死的地板 竟然有铁钉!
手脚 都受伤了
痛 真的很痛
但是我相信 这是值得的
比完了 轻松了很多
虽然很痛 但是我们 还是开心到爆表
xD
肥猪男生 竟然把我们的 100号喝完!
随便啦 我们人这么好 XD
比了三场 他们赢三场 A_A
不错啦 :目
啦啦啦啦啦啦
无言啊 最后
还是要说
真的很痛!!!!!
gashh..
BINTULU HAWK!
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