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数算主恩 ♥ 2012

2012 年拉开序幕的时候
我说我要帅帅的过完这个中四
我觉得还不错吧
虽然在成绩上我没有尽全力
但是还是要感恩 因为我付出多少 我就得到多少
中四,在学校里
我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朋友
特别是这个人
Caris,傻傻的,很会睡 像猪一样
每次要考试了 都当做没有事情发生
甚至到了考试当天还问我 考试范围是什么 TT
这个朋友太囧了 :#
话虽如此,但她还是不错的吧~
每次我要上厕所她都会陪我,她要上厕所我都没有陪她 TT
我会跟她一起分享,一起抢风扇吹,一起吃东西 ♥
这个朋友很搞笑,给了我们很多欢笑
桃花很好!很多人追 :@ 鄙视你哦 :@
没有人追的只能在角落哭泣 TT
哈哈哈!不要惊动爱情!XD
上帝会预备!♥♥♥♥

上帝的恩典是够用的
今年经历了很多
让我挣扎了很久,哭了很多次的---少年之夜节目组
让我忙上忙下,每天都在练习的---男女少年军10周年感恩晚会
让我第一次觉得压力的职位---女少年军主席
让我觉得很感动的---圣诞节一系列活动+ 出队
还有很多很多
上帝一直眷顾 :)

2012年12月31号,
我爱的 Kelly, Mandy 和俊方 都去了三个月短宣
我知道他们要走了 但是就偏偏不去想 不去提起 我怕自己会哭 :C
没有任何的联络 没有任何的消息
就是这样 我什么都不要理 我真的怕自己会哭 TT
这几个人都比我老 比我成熟
事奉上遇到困难的时候 都是他们在给我很多的帮助
一个生活营主席,一个少年之夜主席,一个少团主席
都是主席,所以很明白我这个女少年军主席的感受
所以每次都会给我很多很好的建议 让我把事工做得更好
这三个月,你们三个给我好好照顾自己!
Kelly Ng,记得早起床,不要每天赖床 :c
Mandy姐,记得把KellyNg 叫起床, 还有就是自己要起床 ;@
俊方姐(其实是哥哥啦),记得照顾好这两个很囧的人,他们每次 emo的时候都不像人 TT
还有就是你自己不可以 emo 啊 :@
我从来没有跟你们说过很肉麻的话
但是此刻我想告诉你们,我很珍惜这份友谊!我爱你们!
Mandy, Kelly, Alice, Glory, Jackson, Jacky ▶ 6 of US! ♥ ◀

还有一个人,名叫萧 xx
每天emo :# 要我鄙视你吗?新的一年了,记得要坚强了
不要时常被魔鬼搅扰自己的情绪
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如果你认真那你就输了
天上有着更美好的福分!要时常定睛仰望!
你的上帝很爱你!我也很爱你!♥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我什么忙都帮不上
但!我可以帮你祷告
你自己要加油啊 不管是什么都要记得 我们的上帝存在!


2012年的最后一天
我参与了堂会的慰劳宴
感恩,恩光家有这么多的事奉人员
大家一起吃饭,一起分享,一起敬拜^^
过后就去 Mall 看表演
表演过后就漫无目的的到处走走
一直到了11点59分
我和 GB BB 的 Boys Girls 一起
在 Mall的第四楼 倒数2013
当电话显示: 00:00 的时候 大家都尖叫了起来
随即烟花也开始满天飞 今年的烟花很美丽
有爱心的形状哦 可惜没有拍到
要回家的时候 必须先还泊车的费用
只能说,超级无敌贵!!!! 一个小时 RM10 TT
但是没关系啦,就只有这一次 TT
过后就去吃早餐,KFC (肥死了:#)
很感恩啊 能够跟弟兄姐妹一起倒数 一起做很笨的事情
这个回忆太美好 我爱!♥
2012 和 2013 就只有一秒之差
我与上帝还要多久才能见面呢?:c
好想快点见主面 D;

1月1号要去学校拿书了
林锦珊 你是中五生了!
虽然你呆头呆脑 但是只要你肯努力
你的成绩就一定能荣耀上帝!
加油!你可以的 :)
yeahh! I love Jes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