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1st 2013! ❤

终于的终于我来更新部落格了 Teheeee A_A
这是2013年第一篇
不知要从何说起诶
就说开学吧
今年是会考年(SPM) 但是就是没有感觉
因为去年的老师跟今年的老师几乎都一样 没有换
没有换是好事还是坏事呢?((矛盾))
很搞笑吧 进了中学这么久 一直都很鄙视班长这个位子
但是 但是 但是..
好吧 我错了 今年自己被选中做女班长 有点羞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总觉得很好笑 x)
还不错吧 我爱这个中五生活
看到大家都一起努力的时候 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情
以前我们总是吊儿郎当
现在却很努力的把全部功课做完 WASEH MAN X目
我一直对自己说 这个努力要持续下去
只有坚持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对吧?:)




现在走在街上听到的都是新年歌 很多红红的春联
我想说现在离新年还有一段时间诶
为什么新年气氛已经开始浓郁了起来 O.O
我的新年衣都还没有着落诶 :c 伤心
想到新年就想到挥春
打从我四年级开始的每一年挥春比赛我都没有错过
希望今年的挥春比赛仍然有我的参与吧
在校最后一年 希望能为学校得到多多分数 hehehe :D

我的学校 是全砂最大的学校
我想 也是全砂最囧的学校吧?
今天听到朋友说了个骇人的消息
听说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
我在想 我们现在连第一课都还没上完诶
就要考试了?! 要考什么呢?O.O 哦不!:c
无敌囧的学校啊 TT

星期六那天是2013年 少团第一次聚会
人数超乎我的想象 有100多人出席
很感恩吧 当天是迎新会 + 职员就职礼
职员们穿着上白下黑的服装到上帝面前立约
因为自己也是职员中的一员
当下就有着莫名的感动 在我们这一批职员当中
以前总是不和 很讨厌彼此 说别人坏话
但是经过了2012年职员退休会后 大家渐渐地开始合一了起来
对于要进行的事工与计划大家都很同心的讨论
有说有笑 整个职员会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有爱 ♥
只能说 这是上帝的工作!

星期日那天是2013年 女少年军第一次聚会
当天的人数也是不错多 但是不晓得有几个
当天的聚会的迎新会 + 2013年 Pioneer Council 选举
感谢神让整个选举都能顺利的进行吧

2013年是我第三年在这个 Council 里面服事了
第一年当选赞美组 第二年当选副主席 第三年当选主席

我自己这么觉得 自己很有责任要与其他的 Girls
一起把女少年军的事工做到最好
求神与我同在吧 当然也与整个 1st Bintulu 同在
让我们大家能够继续在主爱中成长 学习 ♥


Pioneer Council 2013 ^^




就是这一群人陪我吃2013年第一顿早餐 x)
当然还有其他人 只是没有在镜头里面咯
很疯狂的人类 对吧?哈哈!



Hmmm,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每天嘻嘻哈哈的过日子吧 ^_____^

上帝赐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