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告诉我吧 :)

既然有事情 就告诉我吧
不要瞒着我好不?/.\
难过的不只是一个人 而是大家
看到问题出现时 就说给当事人听吧
为什么要这样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
在这里呢,要感谢告诉我的人
谢谢你让我自己在别人眼里的我 ><
也让我好好反省自己 :D 你没有错 真的 很感恩因为有你 :)
虽然当下我真的傻眼了 根本不能接受
但是我还是接受啦 或许我真的是他们说的那样?
听到的时候不以为然 觉得自己根本不是那样
但是过后想了想 好像自己真的是出了问题吧
今天考试 我坐在最后一个位置
根本无心要作答 一半是因为科目的关系(PJK & PSK )
一半是因为这骇人的消息
我在纸上不停地给自己画爱心
不停地告诉自己 爱可以化解一切 一边画一边哭
我哭了 哭了好久 很狼狈
好死不死 老师突然叫我的名字 叫我上去拿东西
我继续趴在桌子上 当做没听见
但是前面的那位同学就一直叫我 OH NO
就因为这样 整个 5s4 都知道我哭过了 很难堪啦 :#
那时真的很想找人倾诉 找人替我分担
脑子里想的都是我最能信任的 GB Madam T__T
她们真的太好了 很爱每一个 Girls T___T
记得她们说过 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找她们
如果要买参考书读书 但是没有足够的钱的话可以跟她们讨
她们一定给 在我心目中 她们每一个都是我很爱很爱的人
想到这里就哽咽了 不久眼泪就不由自主的一直滚下来
越是想 就哭得越厉害
老师说: Ling, are you Ok? 我猛点头
想到 GB 的大大小小我就很很很 OK 了 ♥
考完了第一科 有十分钟的休息
周围的"三八" 哈哈 没有啦 是我班的同学
都围了过来 一直很努力的要弄我开心
谢谢你们 虽然我一直都保持着笑容
还开玩笑说 我提倡忧伤美
但是你们都很明白我在强颜欢笑 一直转移话题
但是要澄清一下 我在考第二科的时候
真的没有你们所谓的 EMO 了 XD
我在想 我要继续快乐 还是要360度的大改变
我想了想 还是继续快乐吧 这样的话 大家会比较习惯 :)
当然自己做的事都要很谨慎 =)
我会好好好好好好管好自己的一切的 :)
谢谢你们 让我看见自己的软弱 给我机会去反省 :)

说了这么多 伤心什么劲啊
明天就是星期六啦
又是很忙的一天
明天早上7点到九点有操步练习
很开心 又可以跟 GB 的囧人混一起 :D
九点少团会议
十点书法比赛
说到比赛 就觉得很兴奋
明天的比赛是由 Hong Leong Bank举办的
感觉很怪 要在银行里面写书法?HAHAHAHAHAHA
明天我想很大胆的试一次
写乱乱的字 哈哈 因为平常都写楷书 很乖的字
这一次难得的参加外面的比赛 而且只写八个字
我就来乱一次吧 x) jiayou onewsan ♥ hehehehe
下午依旧少团 少团过后就去等书法成绩
然后就要回家温习了
只能说吧SPM 不好玩 ⊙﹏⊙

就说到这里吧
看了我部落格的你 记得微笑了再走哦 ^_____^
谢谢你 :)


一宿虽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林锦珊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