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政治

刚满 18
有点小屁孩的感觉
才十八 谈什么政治

一直以来 我觉得我最三八的环节
就是去注意周遭发生的每一个新闻
无论国内外 无论是报纸 网络 电视 收音机
只要可以 我都会一直守着看不放 
一看就是一两个小时
也不知从何开始
自己对新闻开始有了这么浓烈的兴趣

最近马来西亚最热门的新闻就是 
前副首相安华的案件
轰轰烈烈 上庭前夕
安华支持者可以冲破马大的围栏
就是为了 安华的一场演讲
上庭当天 也是如此轰轰烈烈
可见他的影响力是那么强
至今为止 案件还没有个答案 
你相信法律能还给人清白吗?
你相信就连法律都能黑白颠倒吗?
两者皆相信
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安华
说了一句强而有力的话:我已做好坐牢的准备
不是自首 而是切切实实地看明白了马来西亚的一切

再来 焚烧圣经有没有煽动法令?
答案是:没有
你怎么看?
这是我们国家领袖告诉我们的

我反对 
自己想想吧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因为越是看 越是模糊 甚至会失去方向
在朝在野 各两端
要支持谁 是自己的权利
政治的黑暗和手段 不是我们能想象得到的
唯有在神里面才有最标准的判断 和审判

末后的世代 不法之事将要增多
但是神不让基督徒在末后的世代绝望
而是靠主刚强 ----- 恩典3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