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寂静

屋内没有变化 唯一的变化的 少了生气
20141117 又是假期的季节
家人期待着这一天 因为一家大小拿着行李去旅行
我也期待着这一天 因为这天的 STPM 的第一天
终于 我来到了这一天 不敢想象
回头看的时候 真的觉得上帝的带领 太奇妙了
超乎我想的一切 借着祷告交托
一步一步磕磕绊绊就这样走过了

寂静的屋子 只有风扇在陪着我忙
一起不停地转
想起之前无数的日子
每个晚上坚持早睡 隔天两点半起床的感觉
再想起今天的试卷 满心感恩
不晓得成绩如何 但我知道我尽力了
接下去还有两天
我好期待两天过后的自由
不用再每天埋在书堆里 敲打着傻傻的脑袋
死命读 也不知读了什么

累了就拿起最近爱上的新乐器 Ukulele
弹着诗歌 自己喜爱的歌
快崩溃的时候 就去游泳
在水中没有书上密密麻麻的字
只有难得可以空荡的脑袋
想到这里 我答应的事必须做到
希望真的如愿以偿

现在读书都得我行我素
我想念从前的吵闹
 一起埋在图书馆啃书 只准自己有半小时吃饭的时光
的确很煎熬 但给我的是更多的难忘
不知道大家最近好不好
脸书的合照变得陌生
电话簿里的联络号码长满了灰尘
但是再次打开你们的祝福
真的觉得很感慨
感恩有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