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十二月

人人有本难念的经
确实如此
十一月 看起来是那么快乐
但实际上大家都在很努力很努力地埋头苦读
只为了那张薄薄的奖状
时间总会过 来到了
十二月
这是一年当中最开心 最喜欢的月份
这个月 神又要让我学习什么呢?
每天忙上忙下 忙得灰头土脸 
十一场的戏剧 还有九场
闹不完的 很烦心的事 依然在蔓延
越是忙 越是烦
看人真的很灰心 
越是忙的时候 就得一直告诉自己
除了紧紧抓住祂的话 其他的我都不能依赖
每个人都看在眼里 直往心里吞
不知该说什么 也不知能帮上什么忙
求神怜悯 好的结局真的就那么难吗?
亲爱的自己,千万不要骄傲。





你 总是让人心疼 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很近 不敢表达自己
很远 想念总不曾停止
烦心的事就交给祂
不要告诉我们的神我们的问题有多大
要告诉我们的烦恼我们的神有多大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分担
我还在不停的祷告 
请你等我 
我相信 
困难总会解决 问题总会有答案

十二月
记得要充实 不要忘记最初的感动
还有最重要的主角
虽然心里有时真的觉得烦躁
压力接踵而来 
有时会奔溃 怨怼
有时会想放弃
但是想到圣诞的意义
这一切就可以一点点放下
紧紧抓住你 永远都不要放手
2014 要继续宣扬圣诞的好消息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