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问候

"最近过得好吗?"
"还不错啊."
"今天祷告会的时候想到了你,还有去祷告会吧?"
"真的吗?想我了吗?哈哈!当然还有去啊!"
........................

哦牛康 O'new Kang.

就是几百年没有见 因为一封短信打破了所有的好久没联络 一封短信又开始了车大炮的对话
自小一起上主日学 中学同班了三年 也做了两年的隔壁班同学 到现在的各分西东
满感慨的 一步一步 我看到神在你生命中的作为
改变了许多 也成长了许多
很讲义气 对每一个人都一样 总是让女生误会的小屁孩 哈哈!
希望你真的爱主更深 每一次的服事都荣神益人
希望这样的问候能一直持续 不只是你 还有所有的,你。

来到了七月 时间 真 的 过 得 好 快 !
时间不停地在走 比起无趣 我觉得时间是无情
不管发生了什么 就是不停地在走 也不停也不回头
要把自己的心包装得好 不轻易碎 才能经得起这样的无情
重重的压力考验 真的要凭着信心一步一步 过关斩将
原谅人的心 需要操练 每说了一句话就得原谅八百次的感觉真的很不是滋味
没事 没事 过了就不要回头看 

前几天不知哪来的感动和冲动决定去参与
巴赫清唱剧音乐会
(Bach Cantata)
没有什么音乐细胞的我 似懂非懂
也坐在其中一同享受这个音乐的盛宴
每一个人的恩赐不同
有的会小提琴 有的会长笛 有的会唱歌 有的会钢琴
全部合在一起的那种丰富真的叫音乐
整个会所充满着赞美和感叹
歌声随着音符在空中飘
很美的一幅图画
我想 以后的赞美应该比这个更美更恳切


陈子虔指挥
也是我指挥训练的导师
经验很丰富 为人幽默 总是可以让大家哄堂大笑
他的脑子里应该充满了音符 充满了快乐





女高音- 雷欢欢老师
一鸣惊人的高音 真的让人刮目相看

-----------------------------------------------------------------------------------------------------------

常常在想 神在我生命中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感觉自己会了很多东西 但都是半桶水 很想很期待以后的路
来到了七月
还是那句话很感恩有你的出现 
你的吉他细胞传染了我 让我也不由自主的拿起吉他 拿起乌克丽丽 弹着唱着
音乐是我们的共鸣 
信仰是我们的依靠 
天父上帝是我们的中心
未来的路 谁都不晓得 但是 紧紧的依靠总是温暖的

送给总是默默关注我部落格的你们

“- 想要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