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从新、从心

2015年7月26日
是第十三个女少年军主日
最后一次穿上军员的制服
有点不舍

应该说是很不舍

从Cadet 无领的制服 一直到 Junior 有领的制服
十岁那年 从军官手里接过 Junior的制服
心里的激动真的无法形容
至今我依然记得
穿上制服的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太棒了
第一次腰带太大
军官还看着我说 : 哎哟,你的腰带这么大 像包青天一样
我们对了一眼 一起大笑

女少年军 真的塑造了今天的我
明天 我将换上军官的制服参与崇拜
明天 将正式晋升为辅助军官

从新、从心开始。

怎么都没有想过 我真的就是这么执着 这么坚持
从无知的小孩  到带领人的主席 小领袖 甚至是军官

每一次的营会 都是我成长的机会
有时候被训 有时候癫狂
有时候冲凉时间就那么紧凑 过五分钟就被赶出来的感觉
有时候到了营会最后一天抱在一起舍不得分开的感觉
有时候在房间聊着聊着就呼呼大睡的感觉
有时候觉得这友情难得可贵 哭红了双眼的感觉
每个感觉都有 很丰富的生活 很丰富的体验
久而久之 习惯了 就开始享受这种团体生活
讲究纪律的生活
无论是哪一方面 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地被塑造起来

两年前
怎么都没想过 自己就是那么冲动的 一气呵成
全部东西一弄完 过了两天
Captain 的一通电话 让我说走就走
一个人 战兢地
去了诗巫 考获了全国最高奖章(Pioneer Pin)
当下真的有孤军作战的感觉
什么都是一个人
但是依然是满满的感恩能得到这个全国最高荣誉
满荣幸的至少自己是全民都鲁第四个
这十多年里面
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 敢敢做了这么多自己想象不到的事
很多事情 就是在这里面一点一点凝聚

女少年军 很特别的团体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二十一岁之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不敢说明年会往哪里走 因为明天都还是个未知数
只希望 只要还在的一天 能把自己学到的与更多人分享
能有更多人的生命因着女少年军而改变

灰心的时候 疲惫的时候 总告诉自己

不忘初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