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悬着


今天的心情
就是打从起床的那一刻 一直到此时此刻
都悬在空中
因为自己无聊的想法
点燃了火山
有时不得不骂自己的笨
沟通 需要时间 需要耐心
一直很骄傲的做自己 在任何场合都这样
我知道我错了
即使说了一千 一百万个对不起 都弥补不了
太傻了
一把鼻涕 一把泪
已经昏昏沉沉了 好几天
再来一个重重的打击
说穿了 心 酸 特别难受
弄得一塌糊涂 痛的是谁 伤的是谁
在这么难堪的情况下
比起表达我想 我更应该倾听
没事 好在我心脏够大 承受得住
就这样一直等吧 时间总会过去的
我依然感恩 因为有你 因为是你
原本幼稚的想法因为你 全都消了
如果 还耿耿于怀 我就真的是一错再错了
不好受 真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