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未来

“我们都还年轻,谈不起未来”

果真是这样吗?
我想 应该是
“赶紧乘着年轻,好好憧憬未来”

社区,国家,世界
没有一个角落是平安的
很常的时候 想着想着就绝望了
但是还好
掌完全的神应许了我们 他已经胜了世界 在他里面没有惧怕
真真实实 他就是那么真实
我坚信 在我生命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他的美意所在
还年轻 有很多的明天?不
下一分钟 谁都没有把握
把握当下 谁能真正去了解 去诠释着简单的四字的意思
除非你现在卧病在床 不然 我想没有人会真的去珍惜
以前 我也认为 理所当然
年轻就是本钱 其实不然
一宿过后 是白昼 还是依然漆黑
是阳光普照大地 还是冰冷没有呼吸的空气
没 把 握

所以我说 趁着年经,好好憧憬未来
因为不晓得下一分钟的自己在哪里
至少现在无厘头的憧憬会是 拥有下一分钟后 一股很大的动力
未来 看似遥远 却又好近
十九岁 说小不小 说大不大
一直还是存着疑问 一直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
憧憬着未来 期待着每一天
不晓得自己的路 就好像走到了十字路口
前后左右 有了方向却少了把握和勇气
会的很多 但却还是模糊
没关系
我的未来 他掌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