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6

“ ...... 众山怎么围绕耶路撒冷, 你必围绕我到永远...... ”
我只能说 感恩!有神的同在 我是不孤单的
是自己太情绪化吗 不够理智吗
看个题目都心烦 哭个不停 真的不知所措
眼泪不听使唤 一直一直滚下来
当下没办法了 我知道自己一个人是不行的
只好打电话求救了
我只能说 神是奇妙的
让我来到这里 必定有他的旨意
所以我只管顺服就好
感谢神
让我在这里学习了独立
环境逼着人去长大
不能做永远的缩头乌龟
不会的 不想的 都要去面对
只有面对才能解决

来到这里 遇到了另外两个KK 本
四个人 四个不同的科系
每天都是叽叽喳喳讲个不停
有她们真好
至少在我真的不能承受的时候
有人可以听我诉说
每天一起家家酒 一起煮菜
一起疯一起笑
我真的很珍惜 每一次在一起的时光
我期待四年后
我们四个
会一起戴上毕业帽 一起毕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