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7

再见二〇一六

一转眼 2016就这样结束了
还没来得及好好静下来反思整年的经历 就这样结束了
当烟花在眼前绽放的那一刻起 才突然有着很深的感触
时间不留人 还没来得及好好抓住2016的尾巴
就这样让2016溜走了
不是舍不得2016 而是2016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与感触

2016年一月至八月 -
感恩!我做了八个月的老师
这八个月的回忆真的让我毕生难忘
从一开始的懵懂到后来的熟悉
再到后来的自信提升
我想真的很难得 很珍贵的回忆!
我只想说MRC集团 感恩有你们的栽培!

2016年八月-
带着很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挚爱的女少年军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也会带着行囊 远离他乡
去到另外一个地方求学
对我来说 这件事 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要的就是过着安安稳稳的生活
每个星期去到教会 一起唱诗歌 服事 受栽培
这是我最享受最爱的生活
但是 人总是会长大 人总要学会勇敢
感恩教会的栽培 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最感恩的事情乃是被神拣选作为他的儿女
感谢神!

2016年九月-
感恩!我正式被苏丹依德里斯大学录取
转眼间 从一开始不习惯到现在慢慢的适应 我向神感恩
来到这里 不知不觉 时间过了 一个学期结束了
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学期末考
也不知道成绩会如何 总之就是全力以赴
步入了大学 很多人问我:你后悔吗?
对我来说 我不后悔 坚持下去就不会有后悔这一词
如果当初我不选择读大学
那么我现在可能早已升职升薪水
如果当初我不选择读大学
那么我现在可能可以开自己的书法班 华文班 一个月能有更多的收入
如果当初我不选择读大学
那么我现在应该还是一样一尘不变没有突破自己的空间
人生没有太多如果
事情的最后 我选择读大学
你不是我 你不能明白我心所想的
这是我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走的路
不必有太多的悲伤和不舍 勇敢大步往前走就对了
没有大学 我就不能认识这么多新朋友
没有大学 我就不能突破自己仅有的知识
没有大学 我就不能体验何谓大学生活
没有大学 我就不能让自己更坚强独立
我感恩我是一名大学生!
都来到了这一步 就没有放弃的理由了
还有三年半 亲爱的自己要好好加油!

2016年12月-
感恩!这一年的圣诞节 的确很不同
走进了吉隆坡满是装饰的街道商场
浓郁的圣诞气氛围绕在身边
但是告诉自己 圣诞节的意义从没变过
主耶稣 就是最美的礼物

2016年的最后-
2016年的最后一天 与其他三个傻逼越好一起去吉隆坡倒数
这回忆很难忘 一次足矣
与这么多人一起倒数还真的是第一次
难忘的是倒数完了 找不到车子回家
每个人的手机都出了问题
当下真差点崩溃 但是感恩!
虽然走了很多的冤枉路才找到约好的司机
但是我们还是平安到家了
感恩有你们疯狂的陪伴




2016年 很多回忆 很多不舍 很多伤痛 很多欢乐
我爱的 爱我的 我一直都没忘记
还有曾经的美好 感恩有你
我的2016也因为你有了崭新的一页
但愿你能过得幸福 过得快乐
2016结束了 把该放下的都放下
好好展望2017吧!
每天与神同行
每天活出基督徒的见证
加油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