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17

Helloooo

真是越来越懒惰更新部落格
已经步入2017年的第三个月份了
时间过得很快
想回去前几个月都在搞什么啊
竟然就这样过了2017年的100多天
现在就好好丢回吧

2017年一月六日
正式考完我大学第一学期最后一科科目
带着很开心很兴奋的心情去到吉隆坡
隔日飞往新加坡去找姐姐玩
一个人的出国 一个人的飞机
环境真的会逼着人去长大
以前就连吉隆坡国际机场都会迷路的我
到现在已迥然不同 因为已经熟悉到烂 哈哈哈哈
早已没有以前那个陌生感
新加坡的匆匆之旅 很快就结束了
给我最大的鼓励就是 要努力 每一年去一个国家
不需要奢华的享受 年轻就是要穷游 
了解当地的文化和生活特色 就满足了
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新加坡之旅结束之后就和一大堆kk本在吉隆坡玩了好几天
以前总爱坐飞机到吉隆坡游玩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个新鲜感
以前会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赶快把吉隆坡商场都走一圈
但是现在到了吉隆坡只会到处找吃的
吃的找不到就回家上网做米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吉隆坡过后就是回家了

回到家后真的不想再飞回去读书
难过难过难过
在家像公主 在外像劳工
每天就是起床吃早餐看电视睡觉
偶尔来点下午茶不然就是游泳
还是就是可以每天享受教会生活 TT
我的归属感全都留在民都鲁
你们可以跟我一起过来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吗
(哭~~~~~~~~~~~
能回家是好事 还有一百零二天就要回家了
想想也开心 回家意味着 我就要大二了!
(开心~~~~~~~~~

今年的农历新年 特别开心
和以前的朋友在此相聚打闹
确实很难的
超级想念大家的
见到面的时候还是一样无厘头
讲话没有留情面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确实很快乐


我的大家庭  

新年过后就又再次回到了这个小镇
第二学期我和其他八个人一起搬家了
搬到外面去住
很空虚的那几天
花了一大笔钱
钱确实很重要啊啊啊啊
现在没事了
一切都安顿好了
安心地住下来了
每天疯狂地过日子
哈哈哈
凡事感恩 常常喜乐!
( •̀ ω •́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