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17

我的大学一年级

我的大学一年级 即将告终
2017年6月16日将正式结束第一年
我只想说 天啊 时间好快
一眨眼 一年就快过去了
大学的第一年
我必须把点点滴滴写下来
好在以后 翻回自己部落格的时候
还能回忆起从前 
虽说都是过去事 但毕竟是年轻时代的我
所留下的回忆

大学第一年
第一个学期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还没正式开学
就带坏朋友
跑到吉隆坡来个一日游
整个旅途中 有着很多的问号
但是感恩 还是平安回到学校
然后过后的每一个周末 几乎都在吉隆坡度过
后来迎来了学生们在云顶的比赛
他们比赛 我却是最紧张的那个
很不错的成绩 满满的收获
过后在不晓得第一学期的哪一周
很勇敢地说走就走 飞机票打了 
跟着表哥表嫂飞到槟城来个匆匆之旅
那趟旅程 很紧凑 很紧张
但是真的流连忘返 让我爱上槟城
考完试的隔天 就飞往新加坡
新加坡回来后 几个傻逼就来吉隆坡一起傻
过后就是回家过新年了
大学那一年的第一学期
吉隆坡 云顶 法国村 马六甲 槟城 太平 新加坡

大学第一年
第二个学期
不知道哪里来的坚持
依旧每个星期下吉隆坡
也接触到了吉隆坡大城堡的教会
也就是大城堡卫理公会
很棒的教会
特别喜欢林加道牧师的证道
每一次都给人满满的领受
第二个学期的一星期短假期
四个KK本决定不要回家
决定要来个槟城之旅 好吧 不二话答应了
就由我来担任导游一职 三天两夜 
包吃住交通飞机票 一人只需马币300令吉
我有点佩服自己 也很感恩她们都超级配合
整个旅程满是欢笑声 明明很美丽的姐妹装啊
我们以为就很平常 怎知走在路上大家都会停下来
眼光注视在我们四人身上
还有个UNCLE跑步跑一半 停下来鞠躬说:美女早上好
吓死宝宝了 经过这一次 我们明白 衣服真的很重要 科科
第二学期的某个周末
与老板娘喝茶谈天
聊一些烦心的人事物
聊着聊着 就拿起iPad打机票
说旅行就是最好的解压方式
嗯 好吧 够爽快
第二学期末 也就是下个星期
我们的三人行即将展开
超级少看香港戏的我
真的对香港没什么感情 
对香港的想象就是很忙很贵很乱
但是以前单纯的自己曾有过这样的梦想
有一天我要到香港走一回
我想体验街上繁忙的路人过红绿灯的感觉
机票都打了 就好好放松自己吧
看世界从香港澳门开始
后来遇到某个连假
我姐也是疯狂的 邀请我去她的毕业晚会
虽然说是要我帮忙化妆打扮
但是吃上一顿免费的也是挺好的
毕业晚会后 隔天两人就到新加坡玩
又是一个匆匆之旅 不明白为什么她热爱新加坡这个城市
嗯 对于我而言 算是蛮冷漠的城市吧 就还好咯
过后的某一天与黄洁意同学说好来个吉隆坡之旅
嗯 叫我带他去玩 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
没有地方玩啊 (囧
这种情况下呢 就说走就走 走到波德申
还真的是第一次到这个地方
小学作文里 说到假期总不会少写
“假期里爸爸带我们到波德申海边野餐” 
看到这个海边 我真的莫名的笑了
来到了作文里的海边 哈哈哈哈

最近的我
都忙于计划香港澳门之旅的行程
看了又看 想了又想
终于计划得七七八八了
就怕失算 但是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应该是没问题的
大学那一年 自己的任性
决定飞香港 先上车后补票被骂了一顿
但是还是得到家人的赞助和支持
真的离家了 你才能真的体会 
家才是最好的避风港
大学那一年第二学期
香港 澳门 波德申

大学的假期 就是我旅程的开始
年轻就应该努力存钱 努力让自己有机会去看世界
成绩对于我而言 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这四年 想做什么就去做
这才是年轻该有的模样
成绩固然重要 人生理想更是重要
比起现在得过且过 考个状元 挣个面子
我更向往做自己 无拘束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我告诉自己 大学就这么短短的几年
这几年一过 恐怕就很难激起自己心中的那股热血
并不是要在大学里积极参与活动
而是要在最适合自己的位置上不断充实自己
脚下的每一步 都要有意义
这四年不能有遗憾
亲爱的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