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香港澳门游记


2017年5月25日
我的港澳之旅

过了好久 终于提笔
在感动还没完全消灭之前
我有义务把所有美好的记录下来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安排的国外旅程
这是我们在香港尖沙咀的第一份宵夜
一开始还不习惯那价钱
这么一丁点就要马币60多块
只能怪自己不够土豪 哈哈



来到了女人街 波鞋街
满街都是小样品 应有尽有
看得眼花缭乱



香港街头 跟戏里的的确很相似
人来人往 很忙碌
四周都是高楼 
压迫感很强 感觉透不过气



-棋哥烧鹅-
据说这是香港最便宜又出名的烧鹅
当下我开始不明白便宜的定义了


后来就来到维多利亚公园
很美丽很悠闲



三傻逼不能忘记拍照留念


-天星小轮-
在香港的那几天几乎每天都要刻意去坐一下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就到对面岸了
可是就是很喜欢坐船(哈哈哈


这绝对不是天星小轮
这是超豪华邮轮 只有看的份 

-富豪雪糕车-
很有名 其实也就是香草冰
可是网上大家都推荐必吃
所以我也来一条
-叮叮车-
很特别的车 
明明香港MTR超方便四通八达
可是就是很刻意要安排一段
可以搭叮叮车到达的路
接下来就是我超爱的夜景
如果可以 我想看完世界的夜景
真的太美了
香港真是越夜越美的城市
因为这里的夜景 才让我爱上这个国度




接下来就是海洋公园之旅




风景很美 主题多样化
可惜的就是少了可以跟我一起疯狂的人
很多的游乐设施都自己一个人上
没有人陪 真的很空虚
连最基本的尖叫都省了

海洋公园里就是走走停停拍拍吃吃
食物依然很贵 可是没办法 吃货还是要吃


最后的环节就是海豚表演
只能说太好看
人类的灵活度都没海豚那么强



-兰桂坊-
只是感觉很耳熟的名字
只能怪自己不泡港剧
这是港剧里时常出现的地方
很多名著都在这里进行拍摄
这是一条晚上不睡觉的街道


后来还去了长洲岛
原谅我 真的这么有名的地方我都不懂
长洲岛不在计划之内
是因为临时去不了太平山
所以才决定去长洲岛
果然不让人失望 小小的渔村
超美丽的夕阳 随便拍都是一幅画





离开香港前的暴饮暴食
这是半夜11点的宵夜
不知哪来的勇气 敢敢暴饮暴食
还好没吃坏肚子 哈哈哈


啊sir 跟电视里的一样
感觉很专业 很有正义感


澳门之旅从坐船开始


刚刚搭上小巴 就经过澳门巴黎人
那么大个巴黎铁塔摆在眼前
心里很激动 可是这只是法国巴黎铁塔的一半比例
所以告诉自己要看正版的巴黎铁塔
就要努力存钱
2020年来一趟欧洲之旅


-锯记饼家-
超有名 就是“巨轮”这部戏里的店
真人真事改编
生意超好 每隔一小段距离的路就会看见一间分行
每一种饼都可以试吃 我的天 真的很好吃



澳门地标建筑之一
-大三巴牌坊-
真的只是一面墙而已
人潮因这面墙而水泄不通
要拍个照都难


刚巧碰上端午节
国际龙舟大赛在澳门举行


金沙-澳门巴黎人-威尼斯人



最后就是超美丽的渔人码头
很喜欢这地方


旅程终要结束 很不舍
香港澳门
我都爱
我爱上香港的夜景
也爱上澳门的浪漫
这短短的一星期
虽然物价都很高
特别是食物
但是我还是肥着回家
满满的恩典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