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BILIBALA

我很复杂 很复杂 很复杂 很复杂。

完了,重点就这样。我很复杂...因为我很笨 XD

#3 加油!=P

少年之夜!我期待你!满满的期待!
恩少加油!抢救失散的灵魂!你们可以的!
在人不能,但是在神凡事都能!=D

YEAH!!!! I LOVE YOU ALL :)


天父,谢谢你。
让我有这个机会服事你。
虽然都是幕后的服事
而且责任也很大
但是这是何等的福气。
很常的时候,我很高傲,很自大。
求你赦免我,让我得以圣洁,成为你喜悦的女儿。
天父,谢谢你爱我。
#3 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父的名为圣
愿父的国降临, 愿父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3日用的饮食, 感谢天父赐给 #3
免#3 的债, 如同 #3 免了人的债
不叫 #3 遇见试探, 拯救#3 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父的直到永远!
阿门!
THANK YOU LORD 
^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