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纸张 伴我大

纸张, 很多纸张。

今早 家利同学跑到我班
又给我塞了两张书法奖状
好吧 我很开心的收下来
回到家 想依旧把那两张奖状
和往常一样塞进 奖状专属的 File 里面
塞着塞着 才发现 我的 File 就快装不下了




从幼稚园 到今天
总共 45 张
或许 45 张 没有很多
但是我觉得满足了 =)

幼稚圆 的时候 傻傻的
只知道老师给我什么 我就拿回家给妈妈
妈妈就帮我收起来

一直到了六年级 才开始自己收藏自己的奖状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学校有 "阅读计划"
只要你有读故事书(当然要到一定的标准)
就会有奖状拿哦 =P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读 很努力的写
终于 我没有白费力气
铜奖 银奖 金奖 Nilam 奖
我都拿完了 XD
很开心 XD

然后小学还参加了篮球校队
那次是我第一次比赛 在开智比
像很厉害 我们分校 12 个人去比
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被选为 最佳女明星队队员
Ohhhh, 辉煌灿烂! HAHAHAHAHA
很光荣, 可是中学就........对篮球没有心了 :O....

SKIP



到了中学 怎么说 我们学校的奖状
应该是用最便宜的纸印的 真的很薄 LOL
只要是学校的我都很不珍惜 :X
Sorry SMK Bintulu :x
HAHAHHAHA
算了吧 :P

SKIP


这个是教堂的奖状
虽然很少
但是我最为珍惜
三张是 GB 的
其他两张 一张是受洗的 一张是入会的
小时候出生才 不到5 个月就受洗了
很感恩!因为公公婆婆都是基督徒
所以让我很幸福的在基督化家庭里成长 :)
到了中二 我自己做了决定 所以就入会了 :D

GB 一个大家庭 很棒的家庭
今年可以算第九年 也可以算第十年了吧
充满很多的回忆与爱
Yeah! I LOVE GB :)

SKIP


这一堆 是书法的哦
45 张里面有一半都被 书法占据了 =P
书法 谢谢你 一直陪我走到今天
虽然我写的很丑
但是我没有放弃过你哦
嘻嘻! *^___^*
书法 我要一直写下去 =P


这么多纸张 陪我走了十五年半
开心 开心 =P
0#3 继续加油吧! :D




201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