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Okeyyyyyyy :)

最近, 不是最近
是 不知曾几何时
我发现 少年人都好空虚
生活都没有方向 没有目标
甚至 想一直堕落下去
当然包括我自己
读经少了 祷告少了 同时 能力就少了
怎么办 我对自己好失望
还有很多的事奉我还没完成的
我不能倒下

该死的魔鬼 一定是你们在搅扰我们少年人
我真的好害怕 很多事 都一直在担心
甚至 对上帝失去信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把所以东西都丢掉 全部丢掉 什么都不要想
但是 不能啊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烦死
有时候就会 崩溃

怎么说 我一直都很想振作
但是就是不能
这世界诱惑太多 太多
如果我真的倒下的话 怎么办
一直都告诉自己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因为自己还要做很多事
有时候 看到不想看到的情况时
就会把自己封闭起来
有时候 看到事情的问题出在那里 想解决时
又找不到伙伴一起来解决
我真的不想这样

....... 无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