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๑15-5-2012 ๑ 。◕‿◕。

15/5

我犹豫了好久 到底要不要更新部落格。
还是更新吧。
不然憋着也不好受。

15/5

也就是 Maple 生日的过后一天
也就是 他们去深造的今天

其实
我真的很不想面对今天
早上,赶快收好了一切就去学校
以为这样可以不记起今天他们去读书
可是,这招太烂了
没有用

她们去读书了 都去了
我觉得好空 好空
好不习惯这样的生活
虽然我们不是每天联络
但是住在同一个省啊

现在
一个个去诗巫,古晋,西马
好远 真的好远
想到这里 眼泪已经悄然落下
她们的离开 真的带来了莫名的寂寞感

你们,记得快点回来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们 =(
以前崇拜的时候一整排过去 
都是我们 GB Girls
现在你们都去读书了
只剩下 我们几个寥寥无几了吧
哈哈
心好酸
快点回来 
T______T

我等你们!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