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明天

很期待明天
明天将会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短宣经历
不知道会遇上什么
不知道路途上会不会遇上大雨
不知道到了那里会不会遇上很多狼狗
不知道能不能有这个机会把中国同胞带到基督的国度里
很多的不知道
只知道 只要靠着天父上帝
一切我们都不必担忧
话说 这一次短宣
我的 长笛要演奏很多东西
有伴奏 有独奏
很紧张 很紧张 很紧张 很紧张 很紧张

明天!我期待你!=)
我一定要帅帅的过完这三天!
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 记得想我啊 =P
还有那些将要去动力少年营的
虽然今年我没有这个机会去动力 但是我有机会去短宣哦 =P
放心 我一定会拍很多很多照片回来的 =P
YEAH! 我很兴奋 X目

MURUM DAM I'M COMING! =)
锁定你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