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Banner Day !

听说学校要创下新记录 所以
举办了各班级 教师节 布条比赛
好吧
我班 整个就是很疯狂
刚刚看了看
Ipad 里面有一百多张 照片
大头相机 里面有三百多张照片
Samsung Note 里面也有一百多张 照片
所以 就是说
我们拍了 大约五百多张照片
很疯狂

看看作品吧 =P


人的头发都是我的杰作 A_____A


                                            全部人整个就是超疯狂的跑到楼下去 XD



                                                         我们的作品啦啦啦啦啦 =P

今天的学校 整个就是很疯狂
早上班 面对面 block 那边 High
我班老师 整个就是幸福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今天还有一件很令我感动的就是
少年之夜剧本 通过了!=)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Yeahhhhhhhhhh!

Thankyou Lor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