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你们+我 = 我们

活到今天
有两群 朋友出现在我生命中
或许对别人来说
他们很普通
但 对我来说 他们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怎么说此刻心情
很复杂
很难受
先想到的是 GB 那一群陪我长大的笨蛋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们
快点回来好不好
我们曾经的回忆
一点一滴 都不停的浮现在我脑中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赞美 一起操步 一起被罚 一起煮东西吃
还有很多的一起。。。

 ---------------------------------------------------------------------

米雪 阿鬼 阿茅 Joan 婉妮 Darrel 对对 顺康 Orange

不知打从几时开始
我们混在一起
成了一小组人
成了一群疯狂的人
成了一群很爱天父的孩子

米雪,疯子的典范。有时候很疯狂,有时候很伤感。
傻人,走到今天我们算很久的朋友了吧,你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伤心时,不要总是憋着。要说出来啊,我们帮你分担。

阿鬼,永远都是那个露出门牙对你大笑的那个。
猪,虽然你真的很笨,但是还是很感谢你的每一次安慰。
谢谢你每天跟我说小国的事情。

阿茅,总是那个做了很疯狂的事然后很笨的那个。
疯子,伤心的时候也是要说出来啊,不然我们都会难过。
很多事,都交托给上帝吧,我们不能决定的就交托。=)

Joan,是我们当中最成熟的。
你也去读书了。。。:(
少了你,少了一个疯狂的人。。
快点很你的福福回来吧,很想你们 :(

Janice,高老。疯的时候不像人。静的时候不像鬼。
最近心事很多对吧?知道你很压力,也有自己的烦恼。
但是,我想说。如果能,我愿意等你回来。我宁愿等,也不要失去一个人。

对对,没有烦恼的人类。
你伤心很难过的时候,他依旧还是用他一百分的笑容傻笑着,你怎么了。
对对,虽然你真的很笨,但是我还是很感恩,有你这个朋友 =)

Darrel, 同班同学,疯狂人类。
每次最多 Style, 但是这就是你可爱的一面吧。哈哈。
朋友加油,困难的时候,记得寻求我们的天父 =)

Orange,最 Fashion 的男同学。
有时候很 87 你,因为你跟我一样有涂指甲油。哈哈哈。
想对你说,在信仰上要继续坚持哦!我们的天父一直与我们同在。

顺康,烂人一个。
从小到大都一起长大的朋友。记得要凡事都依靠上帝啊。很多事情都要慢慢来。
加油吧!你可以的。

很感谢我的天父,让这一群朋友围绕着我,做我的天使。
虽然 很多囧人都去读书了,但是我仍然还有很多的朋友跟我一起努力未来的每一天。
我还有,BB 的那一大群,少团的那一大群,学校的一大群。
够了。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