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孝亲节蒙恩 :) ♥♥♥♥♥♥

一年一度的孝亲节 在今天 =)



其实在昨天晚上,我就已经被少团那一群可爱的少年人的分享
感动得不知怎么说
很常 我们犯错
但是父母还是继续坚持守护自己的孩子
无限感慨 :)



今早,我们教堂也准备了一系列节目
想说,早上的诗班 真的太好了!
感谢主!^_________^
早上 的圣堂还爆满呢
Hehehehe



下午,GB 的节目是 Officer Day
也就是跟母亲节差不多啦
哈哈哈哈
一开始的戏剧 原本很感动的气氛
被 Kadet 的笑声 弄得
无言一囧
HAHAHA XD
接下来就分享啦
很多话 今天大家都说了出来
我也随便说了几句咯
大家都泪流满面
很感动 很温馨的气氛
感恩!*^______________^*



BAND 练习过后
妈妈就载我去吃母亲节晚餐
不错高级哦 XD

母亲节蛋糕我吃了两粒XD


上面的是 我们送妈妈的
底下的是 大家送外婆的
Hehehehehe




Yeah
我爱今年的母亲节
我爱身边的一切
以后的路 要一直走下去
Madam 加油!
#3 加油!^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