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难以言喻 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是怎么了
感觉自己精神分裂了 -.-
很压力 很压力 很压力
太多疯狂了吧
好吧 什么都我 什么都我
我舍不得放下
我想把我能做的全部给做到最好
但是时间 人力 地点 都有限
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
随便吧
锦珊加油!
今晚可能又要熬夜了
好几天
放学一回到 就直接呼呼大睡
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经历
我可以累成这个样子
我自己都吓到
对不起
刚刚又哭了

我是很没用
只能说对不起
在上帝面前 我很贪婪的求了很多
但是我相信祂会照他的旨意给我 我所要的东西
加油吧!不要放弃!
那一天,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谢谢这一句歌词,多么安慰 =)
O'new San jia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