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空 • 需】

一年一度的少年之夜 就这样画上了美丽的句点。
何等恩典!亲爱的天父谢谢你!

还没开始 我就哭得稀里哗啦 我呆着 看着眼前的 Xuxu
我真的吓到说不出话来 为什么要给我这么大的惊喜
我整个就是无言抱着她大哭
人生很难有着这种朋友
我爱你!><

从一开始的敬拜赞美到牧师的呼召都很不错。
少年人,谢谢你们付出努力 汗水 时间 体力 和一切的配合!
第一次做少年之夜委员 就中到节目组
讲真 6月30 号这一个晚上 我真的真的很紧张
戏剧的第一幕 又有我的存在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演 自己笑 自己 High /.\
好吧 我饰演一个服务员啦 然后就是很霸道的那种
哈哈哈 很多人说我像大耳隆 骗钱的 :X


有没有!有没有!很美丽的服务生厚!XD

很感恩的是 我们的主角 书杰弟弟(其实比我大
他真的很投入 我吓傻了 虽然之前的练习 他都十次有九次都哭
但是这一次 非同凡响!他震撼了我!感动!

全部的演员你们都很棒!我爱你们!
谢谢上帝让我选了你们 然后让我来带领你们走每一步。

话说,我们的剧本前前后后改了超过十次
改到我很疲倦,很想放弃,很气馁
但是我还是改完了 而且做到最好了啊!
Yeah! 感谢主!
虽然今天早上我们仍然还在改剧本 但是每一个演员都明白 而且晓得程序

说到证道 牧师真的很不错 他有很美丽的歌喉 很强的吉他 更是拥有感人的故事
每一首歌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赞!赞!赞!:目

时间过得快,过完了少年之夜,我就要开始新的旅程了!
男女少年军 10周年感恩晚会
我期待着你!
Yeahhhhhh! :D


欠扁的弟弟!啊哈哈哈!


我的演员,弟弟+ 姐姐+ 朋友


我的秘密情人 XD
饰演 朋友+吸毒犯


女主角+ 姐姐


弟弟+ Allen + 爸爸


白痴朋友!哈哈哈
饰演 吸毒犯 + 朋友


可爱的团契主席
2012 少年之夜赞美团领唱哦 :D


我的表哥 ;P


2012 少年之夜主席
笨笨的 XD


牧师精彩的证道 :D


很美丽的晚上,我爱你们!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