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勇敢 ;)

我需要勇敢!

怎么说呢 少年之夜过后
就觉得自己全身松了下来
至少作为节目组的我 可以休息了
不必再为一大堆的节目 忙上 忙下了
Yeah ;D

休息过后 还是要继续努力奋斗啊
民都鲁 第一团 男女少年军 十周年感恩晚会
WASEH
像很隆重这样?
其实真的是 很隆重 >
话说,十周年应该会比较轻松吧?
希望咯 ~
这个十周年 虽然不需要我去想东西
但是表演一大堆
Band, 赞美团, 操步, 四重唱
够了,够忙了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很忙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
每一次的服侍 都是一场争战
这个十周年 还在筹备着 不晓得会有多大的挑战
加油吧大家!
希望 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
每个人投入其中 ^_____^

GB 这个大家庭 很像很久没有
在营会里面一切联谊了
我想了很久 很久
也有很多小 Girls 问我几时有 Camp
我想说 既然大家都渴望 Camp
那就办一次啊 管它累 ;目
现在一切都还在零
希望的是 Sibu 的 Girls 能够跟我们一起参与这个camp
Hmmmmm, 我这个主席 有的好忙了
哈哈哈!
加油吧!我可以的!^^

要去睡觉了~等下五点跟亲爱的 啊薇笨猪 去跑步 ^^

Yeah!!!!! Dear Lord I LOVE YOU ^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