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认了,我很坏 =P

星期五晚上,我做了很大胆的事情
是的,我拨了一通电话给 民都鲁第一团女少年军的 军长 Captain Ling!
Ohhhhhhh, 我很勇敢 o.O? HAHA! 可以这么说吧 XD (自 High
我说: Captain 你这个星期会来 GB 吗?我想跟你讨论关于 GB SUNDAY 的细节还有一些问题哦
说说说 说到最后,她还是不能来,因为要去美里读书
我很沮丧,但是经过 Madam 一劝,她就留了下了,不去美里了
Yeahhh! 只能说,我真的很开心 XD
然后就跟全部人收集了祝福 然后发给
远在西马的 艼艼 让她帮忙弄 Video 出来
只能说 人算不如天算
那个 Video 发不过
所以当天下午 我把祝福用念的 一个一个念出来
但是真的太多了,我没有念完啦 XD 有念她家人的罢了 =P
又是一个很感动的下午
全部人再一次 哭得稀里哗啦
很丑啦 真的
我例外啦,我很美丽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st Bintulu 真的长大了 我们懂事多了 也比较成熟了
感谢主 ^-^
我爱GB! 永远的依靠,永远的爱!=目


我们的赞美团 =)



谁说女生不能打鼓的?
哈哈!GB 里面有几个都不错哦 =P



Everybody praise the LORD!!


分发生日礼物 =D


这个臭小孩!被她气死去 XD


无言啊无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个对着镜头笑
一个看着她们笑
重点是 看后面的人
抱在一起哭到不像样!AHAHAHAHA


老人合照 XD


笑一个 =P




手牵手
=)


这什么表情呢?
哈哈哈哈!


小 Girls =)


看哪个 kelly ng! 整个就是很想上镜 XD


练唱时光 =D


恩典之路
今年 GB SUNDAY 诗班的歌哦=)
加油吧 大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