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In Jesus name ! ♥

很好,现在是早上4点 25分
说什么呢,就说我很努力吧 XD
AHAHAHA (笨死惹 -.-
2点的时候,电话一直响(闹钟
我很煎熬的跟闹钟 打了 45分钟的战
终于,2点45分我起床了!(还好意思说 ;X
为什么要这么早起床?
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多做一点事情
比较对得起良心 XD (平常懒惰就说嘛 -.-

BILIBALA 废话一堆
来点正经的 =P
这么早起床,一边听诗歌,一边祷告
真的真的 很舒服 =)
灵修,短短的半个小时
领悟很多,得着很多
今天又禁食了 所以不能开脸书
我要一直坚持 每个星期四禁食到年底
更要坚持的是 40 天禁食祷告!!!
话说,今年我又禁脸书了
真的要禁,不然我真的 很快就被魔鬼拉走了 ;O
我期待这 40天,我愿意相信 神有自己的计划 要改变 要告诉我 =D

八月了,很开心
我很期待八月
考试落在这个星期六
但是星期六,星期日我都很忙,要怎样读书 =0=
星期六晚上要去少团,要去练操步还是去帮忙准备义卖会?
烦死掉
就到处跑吧 XD 三个我都要 XD
因为少团烧烤会,操步很好玩,义卖会肯定要帮手
Hehehehehehe

义卖会过了就是 十周年了
隔天,就是 GB SUNDAY 了
很刺激下!;X
那天突然 Madam 打电话来说:
锦珊,你做领唱不能么?
哇..............
突如其来,去年已经紧张过一次了
崇拜的领唱 eh ;X
今年还要再来一次? ;O
我说: 好吧,就接下来了
今年应该不会比去年紧张吧?
因为今年有两个领唱 =)
啦啦啦啦啦~我真的很期待 XD
这个星期日义卖会,唯有祷告吧
求主供应我们 ^0^

In Jesus name 我做每一件事情
牧师说,凡事靠着主的名去做
存喜乐的心
很多时候不是别人错了,而是因为我们都不同
很激励的话

所以每一天我都告诉自己,In Jesus name
我读书
我祷告
我读经
我讲话
我上网
我做每一件事!

林锦珊加油!~\(≧▽≦)/~



IN JESUS NAME I DO EVERYTH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