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 十年感恩之路 ♥

啦啦啦啦啦
十周年感恩晚会结束了 一年一度的女少年军主日也结束了
该说什么呢,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吧
这十年走来 真的不容易
当初才六岁的我 今年已经十六岁了
话说 十周年 很成功
我真的只能说 人的信心太小太小了
起初我觉得 十周年感恩晚会不会有很多人出席
最多只是 半个圣堂有坐着人
8月25号 这个晚上 我真的震惊了
只能说我们太小信
上帝有祂自己的安排 很真实的经历
圣堂不只是每一排都坐着人
而是 圣堂的椅子不够坐
人多到 要排多的椅子

(这是十周年还没开始拍的 =D)

这么壮观的场面 跟少年之夜差不多
但是我却 没有少年之夜那个晚上那么紧张
因为 少年之夜的节目 是自己在筹备着
而 十周年感恩晚会有着比我大很多的 军官们筹备
有他们 还有上帝 我还惧怕什么呢?
他们真的 很不错厉害 什么点子都想的出
连 video 都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 受到大家的青睐


这个是从Sibu 过来的 Girl
10th Sibu 超疯狂人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星期六的早上
准备好去 彩排
去练习 Band 
去安顿 GB Girls
Banyak things to do. 
HAHAHAHAH


我的爱 ♥♥♥♥♥♥
♥♥♥小国♥♥♥
AHAHAHAHAHAHA
拍的时候我在暗爽
因为很难才能跟他一起拍 :X


这个是我们的蛋糕啦
哈哈哈
很好吃的蛋糕 而且!GB 跟BB 的 Logo 都很美!

哈哈哈哈哈!很开心 =D

说到 女少年军主日
作为领唱的我 还是很紧张
哈哈哈哈 但是一切都 Ok 啦 =D
十年过去了
林囧人我也长大了
今天在众目睽睽之下 我升上了
YL 对外我是不清楚啦
但是对 1st Bintulu 来说 不是很容易就得到的
需要经过 军官的讨论 自己的表现
BILIBALA 一堆然后才能得到
而且你几时会得到 是不能预知的/.\
在崇拜的时候 直接叫你名字 就直接上去拿 =O


十年的成长
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 =)

1st Bintulu !♥



军官入会 =)
全部美女 wor
 AHAHAHAHA
牧师几可爱 很配合我们
她也编了两条辫子 XD


这些是我们的中尉
红带的是我们的 Captain
两条辫子的就是我们的牧师啦 =D
这些Officer都服务了十年之久 =)
这个假期完了
但值得
因为我没有浪费
我每一天都很充实的过
谢谢天父上帝!♥
就这样了吧
明天开学了
收拾好心情 准备上课去了 =)
O'new San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