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刚刚放假就一直忙
很忙很忙
星期五到今天 没有一天是有空的
今天 Band 练习 早上9点到 下午5 点
等一下 晚上 7点半 又要去练习 四重唱 操步 到十点
我很紧张 真的
说实话 在练习 BAND 的时候
我很哽咽 超级想哭
没有原因 但是我还是忍了过去
或许是很累吧
很奇妙
在我觉得很累 很想真的丢下长笛去睡觉的时候
我看见其他的 Boys and Girls 都努力的拿着自己的乐器练习
一个个都很努力
从他们身上 我真真实实 的感受到
这十年来我们的成长
啊啊啊
继续加油吧 =)
十周年加油!GB 主日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