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星期三 ^-^

很佩服自己
可以这么早起床 ;@
1点半起床
拖到现在已经是 2点 11 分
虽然很困 很困 很困
但是没办法啊 没有这样的话
我会对不起良心
想对那些 辗转难眠 的人说
请!逼你自己睡 Ok? 我想睡都没得睡 =C

禁食祷告第二天
很好 第一天很顺利的就过啦 =)
继续加油 ^-^
很安静的早晨
与神亲近 最美好的时刻 C=
其中又领悟了不少
把自己打醒
因为我很坏 =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了吧 生物正等着我去复习
哈哈哈哈哈 (疯子 -.-
祝我考试顺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