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囧囧囧囧~=0=

很久没有囧了
久久囧一次吧 XD
哈哈哈哈!
考试考完了 我很开心
至于成绩嘛 我没有 mood 要去领 =0=
明天应该没有去上课吧
不想浪费时间
今天一整天 每一个老师进来都跟我们聊天
Ohhhhh 还以为会上课 结果没有!=@
算啦

话说囧一囧
十周年真的近在眉睫了
我越来越紧张了 =O
好期待
或许对别人来说 十周年不是他们的事
但是对我们 1st Bintulu GB & BB 来说
是很重大的事
十年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过
什么没有经历过呢?
上帝的恩典一直在相伴着
很感恩 =)

现在的我 满脑子都是
GB 的事工
我一直在想要怎么样 才能真的做到最好
但是不能
因为我们都不同
不完美
想七想八 还是想不到
慢慢来吧 =)

今天 我终于不必被数落了
鄙视不再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脚踏实地做人吧 =)

继续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