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2012 - ▷40天禁食祷告◁ ♥

一年一度的 禁食祷告又到啦!=D
我很开心 XD
今天是第一天 
还记得去年 的今天我也做了同样的事
就是 更新部落格啦 =P
40 天 对面子书说不!
我相信我可以的 ^-^
虽然不能跟小国聊天啦 ;C
我爱小国 XD ♥ ♥ ♥ ♥ ♥ ♥
今天下课的时候跟 一群朋友一起做了第一天的祷告
Wohoooo, 我很爱这种感觉 ^0^

Hmm, 说到今天嘛
就想到 考试 
今天考 Sejarah Paper 3
写到我吐血
手几乎要断了 ;O
虽然只有六题啦 
可是答案...........
一面只够写一题的答案
拼命抄!老师说: Jangan Meniru yar
我心想 现在应该没有人想作弊吧 = =
答案就活生生的在哪里等我们去抄了 
干嘛还要作弊 ==

还有还有!今天下了超大的雨!虽然只有十分钟之久
但是这十分钟 给民都鲁 干旱的大地
带来了 舒服 带来了 爽快!XD

今天又是很开心的一天,继续加油吧!^-^
明天考生物,高数
虽然没有把握 但是还是要拼一拼 =D


ONEW SAN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