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ღ 星期四,晴 ☀

今天星期四
又禁食了 今天不能吃晚餐 也不能开面子书
所以只好来写 部落格了
哈哈 =P
话说 今天天气还是阴阴的 不错好 =D
有下雨 不过就那么一下子
现在太阳公公又出来啦
算了啦 不是重点
哈哈哈!

星期六那天晚上跟一 BOM 人
去 Ayam Asia (肥死掉
吃吃吃吃吃 真的很肥 TTTTT

那个对对,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o\
Sengeh 他认第二 没有人敢认第一
AHAHAHAHAHAHAH XD
很开心的晚上 ^_^

昨天下午,跟阿薇笨猪一起去跑步聊心事
Hmmm, 久违了亲爱的 ♥
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关心 呵护
爱死你!♥♥♥
HEHE ⌒-⌒


我说 我们1st Bintulu 大家都很合作的绑了辫子哦 =P


怪怪的 /o\
哈哈哈哈哈!

对于 GB CAMP 的一切
我都排好了
只差细节,游戏负责人,还有 Captain的一句话罢了
现在看过去 全部都OK 应该都不成问题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终于知道那些 营会负责人是多厉害了 =3=
Plan 一天的行程罢了!一天罢了!都 Plan 到要死
但是 很感恩的说 我还是 Plan 完了
AHAHAHAHAHAHAHA =P
细节就跟 Pioneer Council 讨论吧
希望真的能成功,祷告吧!=)

啦啦啦啦啦~不知要说什么了
今天又是很疯狂的一天
40天禁食祷告就要到了
我要做好十足的准备 来做代祷勇士了!
Yeah!加油!
今晚荣恩堂 禁食祷告推介礼 约定你哦!^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