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生日快乐 亲爱的 ;) ♥

ONEW KANG 

你给我看清楚
这里的每一个字 


还记得,
Form 1 的时候 跟班上的几个女生为了你争风吃醋
那是应该是瞎了 所以才会喜欢上你
eeee 恶心死掉


那时的我们 
Hmmm 真的很尴尬
尴尬了 应该有好几个月吧 =3=
在中学第一年的生日
我折了 520 粒星星给你
那时 不知哪里来的耐性
折了这么多
还装在一个很大 很美的瓶子里面
LOL
那时 真的很 PAISEH!
还是硬着头皮 送了啊
有人笨到 倒出来 一粒一粒算 
到底有没有 520粒
结果没有耐性 就算错了 然后就放弃不算了
就是你啦!ONEW KANG :@
欠揍

第二年
你的生日又到了
我忘记我准备了什么=-=
没错的话 也是星星
但是没有520 那么多
但是有卡片哦 ;P

Teeeeheeeeee ;B
内容我忘记了 
但是我也是精心准备厚!
                                   

PMR 过后的联谊,还记得不? ;D
AHAHAHAHA


第三年
我 你 明辉 我们三个关系变得超级无敌好
根本就像连体婴
进进出出 都一起
傻佬 
HAHAHAHAHA



但是因为我的叛逆 
对不起 /o\
我错了 往事就让它过吧
我一生最错的决定!;@
第三年的礼物 是乔巴
因为你 George 洁意
每天都说 One Piece 的东西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
所以我就送乔巴咯 ;P
Cute 叻 XB

同班了三年
在第四年 也就是今年
我们三个都不同班 甚至不同学校了
明辉转校 而你在我隔壁班
就差那么一点 LOL
显死 我还抱怨 为什么不能再同班
但是没关系啦 我又不是很小气的人 XD

2012 年,是你十六岁的生日
Hehehe, 你觉得我会错过?
恭喜你, O'new San 没有错过
第四年了 她依然要陪你过生日 ;B

你一直都是我最囧的朋友 
虽然小时候 我们都一起在教堂长大
但是长大后你很抗拒教堂 
在我邀请之下 你进入了少团  从新开始了教会生活
这是我最为感动的事 ;)

喜怒哀乐 有那一件事我们没有经历过呢?;目
乐器班过后
崇拜过后
少团并诗班过后
每一次的宵夜
每一次的午餐
每一次的早餐
每一次的 ABC
何尝不是带着欢笑与疯狂

在事奉的道路上
在学业的压力上 
在人际关系上
我们不都是 很常彼此扶持
彼此鼓励 并振作吗?;D

谢谢你!^_____^ 
因为你,我的生命多了一份精彩与感动
7月 9号
很特别的这一天
想大大声的对你说:生日快乐!
去学校就会听到啦 XD
绝对会是最大声的 XD

你生日 你最大, 好吧
这一天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今年的生日 礼物很小 很简单
没有之前那么多 macam
因为以前的我 美丽 清纯 善良 可爱 温柔 
XD (自 High
所以才会做了这么多傻傻的事情

今年不一样了,想了想
卡片太小,根本就不够写这么多字
所以就写在部落格等你来看咯 =P

看看我们的合照 ^______^


第一个 一起去的 Camp ;D


OMG 
2012 第一张合照?
应该是
HAHAHAHA
每次都没有眼睛的 ;(


2012 的第一个立志
你是写最多的
记得要说到做到啊!;P


Allen 生日当天 ;P
很 nga ;x


少团聚会前
Macam apa ni, HAHAHAHA


拍拍拍 ;P
你家前面的镜子 是不错好 XD


哭到不像人
谁叫你讲废话 一大堆 
:@


去海边的路上 ^_____^


心血来潮时 写的 ;P


我们一起唱诗班 ^_____^


一起去游泳池 泡水
AHAHAHAHA


一起吃宵夜 
(肥死


一起为少年之夜努力 ;D


Aiyerrrr! HAHAHAHA



点点滴滴 一切尽在不言中!

Ngaidiiiii
干嘛你又看着电脑傻笑?
AHAHAHAHAHA
虽然我知道我写的东西是
有废到啦
XD
但是我才不相信你不会笑

Okeyyyyyyyyyy

生日蒙恩 老大!X目
                                                                      생일은 즐겁다


要永远开心哦!;B
愿神赐福!^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