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B

2/11/2012 我结束了我的中四生活。
好吧,我.....很开心!!!!!!!!!!!! XD
但是不想面对中五 =(
随便吧,过完这个假期再打算 =P
颓废了几天,今天终于的终于
我找到了可以避免浪费时间的事情
就是做临教!!! (只有两天 /.\ )
被人叫老师的感觉真的很奇怪 eh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rmmm,本人我很期待这个星期日的到来
运动会, 虽然听上去好像很闷
但是我不知哪里来的信心,觉得会很 HIGH 哈哈哈哈
虽然有些事真的令我很很很很很火冒三丈
但是,咳!不可含怒到日落!
诗巫第十团这个星期参与我们的聚会 ^^
希望我设计的十个关卡
她们都能一一的过关斩将 :B
加油吧 各位 =P

明天,早上做临教,下午练Band.,晚上祷告会
呼呼!超爱这种感觉 XD
Band 开始练习圣诞节一系列活动的歌了
希望我们做的一切都是最棒的!^^
加油!=)




4 comments: